close

DSC_0384  

前陣子突收到非凡電視台

金探號的節目企劃製作高萱環的訊息

她說近期要介紹嘉義太平雲梯夜景之美

找了好久才找到我在臉書分享的照片

問我可否提供照片輔佐

節目播出還會打上來源出處

希望我可以幫忙

二話不說立馬答應歡迎引用

節目播出的前幾天

還特地發訊息告訴我播出時段

打開電視還真的有看到我拍的照片

拍照這麼多年

第一次上電視~~亮相

..........

心裡有點納悶

臉書分享雲梯夜景的照片多如牛毛

為何選這張可以說是共菇的夜景

後來我看電視

略知此次介紹雲梯

特別強調雲梯夜燈之美...

5569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