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877  

 (原圖前景小小的,我放大做框景)

 

這次參與雲林攝影學會所舉辦的ps班

原以為可以從中學到更多的技巧

幾節課下來

我發現老師所講的或出的題目

大致上我都懂

圖層..選取..遮色片

因為我練過

做起來輕而易舉

老師所出的題目三兩下即可完成

剩餘的時間很自然被同學呼來喚去的

原來大部分的人都不會

幾位教授聽我滔滔不絕的講解

認為我有實力有能力

竟拜託我私下約時間講解圖層的概念

這概念沒搞清楚

接下來的課程

會完全沒辦法融入

我不是愛表現

看他們傻傻地滿有成就感的

甚麼...要我教..教授...

那我豈不是....足夭授...

 

6633  

 (轉成黑白局部做漸層放射模糊效果)

FB_IMG_1473922212070  

 (海邊夕陽做動態模糊線條,再加上木棉花)

8899  

 (把傘做旋轉拖曳的效果)

6611  

 (加了斜射光)

下雨天挑幾張教授拍的照片加工(只有第三張是本人拍的素材)

其實我偏向自然風格與真實的景象

平常所拍的照片

很少加油添醋滴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