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MG_2184

 

自從入冬以來,即馬不停蹄前往二尖山衝景,其實衝景只是一個幌子,最重要是內心那份渴望

我喜歡山的雄偉,喜歡遠眺崇山峻嶺,如果更幸運一點的話,還可以看著雲霧吞噬山頭

曾有好幾次目睹雲浪堆疊,就在眼前腳下,每每看到這一幕,總是按耐不住大聲呼喊

更天真想踩著雲浪隨波逐流,沒有羈絆沒有煩惱,只想快活地騰雲駕霧,內心總是恣意遐想著...

 

_MG_1348

 

高山氣候瞬息萬變,每次都有意想不到的景色出現

明明是白茫茫的天空,才一轉眼一回眸,萬丈光芒穿破雲層直上雲霄

 

  194

 

當晚沒有雲海沒有琉璃光沒有星星(上圖),只有寒風凜冽陣陣襲擊而來

可說是名副其實摃龜景,我的視線拋向西邊,沒有星月的夜晚

仍舊清晰地,看到淡淡的雲呈現不規則狀,一抹藍劃過海平線,萬家燈火披上薄紗閃閃發亮

一路顛簸上山,總不能空手而歸,今晚我很固執,把大家不想拍的畫面攫取下來

(這張圖在FB得到最多人回應)

 

2013 1205 二尖-5

  

只有星星的夜晚,印象非常深刻,當晚不知為何特別冷寒身子直打哆嗦

 已經找出北極星的位置,心中一直有個夢想,無論如何我一定要曝個大圓滿

  

 105

 

 

 078

 

經常在熱門景點遇到FB同好,彼此相見不相識,往往看到照片,才說原來妳是秋露姐~

 

 _MG_2269

 

 

 _MG_2247

 

 

    _MG_2165

 

 

 _MG_1956

 

幾個人在無景的情況下,手持手電茼浩浩蕩蕩尋找新景點

老是站在車子可以抵達的涼亭取景,久而久之感覺了無新意

沿著蜿蜒小徑夜探茶鄉,我作夢也沒想到,會有這麼一天,我會扛著重重的裝備

氣喘吁吁走訪伸手不見五指的山林,經過峰迴路轉發現有二棵相依偎的枯樹

停下腳步望著滿天星子自成羅列,一夥人決定在這裡搞軌...

(阿里山有夫妻樹,二尖山有小一號的夫妻樹,我把它命名為二尖山小倆口)

 

 _MG_1497

 

 

 _MG_1462

 

 

    _MG_1478  

 

以上這些照片是入冬以來,總共衝七次集結而成的。拍攝地點:梅山鄉二尖山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露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